=木木/贰木,微博同id

同居(青黄)

今天黄濑起得异常地早,往常可一直都是青峰用尽各种方法吧赖床的黄濑给拽起来的场面,而青峰在耗尽耐心时,只得采取“特殊方法”让黄濑清醒过来。

于是黄濑一直在幻想有一天自己可以叫醒青峰,但是这一切在今天之前都还只是他脑袋里不真实的泡泡。

黄濑蹲在床边上,手撑着那张他自以为很帅,好吧实际其实也挺帅的脸,仔细端详青峰的睡颜,这么想,好像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认真地从正面打量青峰,相比正脸,他更熟悉那个他永远都追不上的背影。虽然青峰有些(?)黝黑,可五官还是挺入眼(?)的。手顺着眉眼。鼻梁,嘴唇而下,修长的手指停在青峰的唇上,比皮肤的温度要烫几分。

“唔……”青峰因黄濑的动作而觉得痒痒的,挥开对方的手,翻身又睡去了。

黄濑这才恍然记起自己的任务:“小青峰,醒醒!”手推搡着青峰。

可青峰只是不爽地低声咒骂一句,把对方烦人的手甩掉。

“小青峰!小青峰!”黄濑不放弃地压在青峰身上,77kg的重量压在上面不是盖的,可是明显睡眠对青峰而言更加重要,他仍不为所动。

黄濑赖在青峰身上轻轻戳青峰的脸:“小青峰,起床了!!!小青峰!小青峰!你再不起来我就一个出去了!”

而青峰依旧蒙头大睡。

“啊!好过分!小青峰你再不起,我去找小黑子了。”黄濑赌气着说。

没等黄濑反应过来,就被反过来压在床上,带着早上刚起低气压的声音:“你刚才说了什么?”

“没……忙什么……”黄濑忙推开青峰,别一大早上就发情,“快起床啦!”

“真是的。”青峰伸了个懒腰,便也起床了。

>>>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看着在为自己挑选衣服黄濑青峰在心里纳闷,今天8.30,星期四,除了知道是他生日前一天,他还真不知道今天有什么特殊,如果他开口问黄濑的话……唔……依照对方少女心,应该又是对着自己哭一阵,然后还是不知道今天有什么特殊之处。

“小青峰,穿这件吧!”黄濑举着一件白色衬衣说。

这衣服是他的吗?青峰有些怀疑,他可不记得他有这么一件……呃……衬衫,恩,他一般都是T恤,衬衣这类衣服太束缚了:“黄濑,你是制服控吗?”

“啊?!”黄濑一愣,他只是单纯地觉得青峰穿成这样会很帅气,相比他一直穿的很随意的T恤,穿有点正式的衬衫会更加适合。

话虽这么说,青峰仍接过衣服,一边换上一边说:“我们今天是要去干嘛啊?”

“买东西,家里还多东西都需要买来着。”黄濑说的一脸理所当人。

“什么嘛!这种琐碎的事情你一个人去不就好了!”青峰一脸不耐烦,“你给我快点换衣服出去了。”

“是!”黄濑灿烂地一笑,这种笑容是青峰一直无法抵挡的。但是旋即眼睛又一暗,小青峰还是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呢……果然他不能指望他记住这些。渲染早就知道,但是还是有些难过的。

>>>

话说两个男生一起出现在超市,一起购买物品,怎么想怎么觉得怪,而且其中一个还是在女生中倍受追捧的黄濑凉太。

刚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准备去买食物储备的两个人,却被一个女声拦住前行的脚步。

“请问,你是那个模特黄濑凉太吗?”

黄濑刚想肯定,可是青峰的眼神让他一颤:“对不起,我不是,你认错人了。”

“唉?!”

然而似乎其他女孩子也聚过来了:“是黄濑凉太唉!”

“真的唉!真人比照片还要帅气呢!”


“请问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可以一起合影吗?”

不知从哪里聚集起来的的人潮把青峰推到外圈,而中心围着的是黄濑,即便嘴角应付人的笑容有些苦涩,可还是无损他耀眼的外表。

青峰皱起眉头看着笑得很勉强的人,该说活该吗?可是他真的挺恼火的。在接到黄濑用嘴型对自己说:“快救我!”

真是麻烦!可是青峰立刻就行动了。

在黄濑正为周围围着的女生太多无法脱身苦恼时,一直手穿过人海,拉着他狂跑。

“黄濑SAMA!”后面一堆女生发现她们的主人公不见了,紧紧地跟在后面。

救命啊!黄濑有些后悔提议来超市了……他怎么也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能预知到这种情况,打死他都不会来的,他最关心的不是他自己,而是小青峰,一定生气了吧……黄濑看着拉着自己奔跑的人的背影,那个背影他很熟悉,以前他一直追随却从未追赶上的背影。

匆忙出了超市,两个人才停下来。

“喂!下次还是我去超市吧,你给我好好地呆在家里!”

“唉?可是小青峰那我们今天午饭吃什么?”

青峰一敲黄濑的头:“上次的荞麦面不是还有剩嘛!”

“那我们谁做?”

青峰不语,只是盯着黄濑看,难不成要他做?不怕厨房像上次那样被拆了?

果然,黄濑一细想就说:“好嘛!还是我来吧”上一次真是有阴影了。反正好像做饭一直是他,如果没记错只要他在家,都是他做的。倒不是黄濑喜欢做饭,他一个有轻微洁癖的人可不想进油烟重地,可实在是青峰的厨艺可以跟桃井有的一拼,不愧是青梅竹马,连这一点都惊人地相似。在目睹青峰毁坏厨房的全过程后,每次他想偷懒让青峰做些家常菜时就立刻否决了,自己的提议,他还是自力更生了。其实他有想过叫外卖,不过哲两个人过,天天吃,也腻得慌。还是自己辛苦一点,不要亏了胃。

黄濑的厨艺并不高明,只是比青峰人神共愤的程度要好一点,起码两个人这么些日子都过来了。不过青峰的重点不在食物,他只是觉得穿上围裙的黄濑,好像更好吃的样子,不好,要被紫原同化了。更关键的重点是那个无数被青峰吐槽的黄濑的生活习惯,因为洁癖,于是每次做完饭,黄濑都要去洗澡,,洗去一身的油烟。所以每次总要等黄濑一段时间,可出浴后的黄濑明显是可以增加食欲的。青峰手里捧着新一期麻衣的写真集,可目光却落在厨房里熟练地下荞麦面的黄濑身上,脑袋里想着另一番光景。

荞麦面,黄濑从两个人同居以后下过不少次了,一次比一次娴熟,不知道有一天他会不会说出“如果是下荞麦面的话不输给任何人。”这样的话。不过味道确实不错,很有家温馨的感觉,哎呀!一定不能告诉小青峰,听后肯定会笑话他的。

黄濑端着两碗冒着热气的面出去,面的香味就飘出来,放下碗,见青峰仍悠哉地躺在沙发上看杂志,便觉得委屈:“小青峰,过来吃面。”

“恩。”青峰敷衍地应了一声,可仍不见有什么动静。

“杂志有什么好看的嘛!”黄濑从后面抽走书。“啪”夹在麻衣写真集里的书掉了出来。黄濑捡起来,看见封面,脸就不受控制地烧起来:“嘤嘤?小青峰怎么买了这本?”刚才地上那本就是黄濑新上封面的杂志,里面还有他的专访,他之所以没有像以前一样很欠扁地向青峰大肆宣扬,全因为里面有几张照片,好像有些暧昧了。黄濑定义的“有些”暧昧,你们懂的。

“看见就顺手买了,反正小麻衣正好也出新的了。”怎么可能是顺手,他可有留意黄濑的工作,算着哪几天杂志会出来,天天去舒坦逛一圈,都被记住了,就怕他每本没买,那家伙又哭着说些伤心话。

黄濑瞬间泪眼:“小青峰,好过分!”

“笨蛋!”青峰起身,把杂志夺走,放茶几上,“吃面了。”

“唉……”黄濑像突然记起什么,“我去洗澡。”

“麻烦。”青峰做到餐桌前,“快去呀!”

黄濑轻声嘀咕几句,就进浴室了。

哗哗的水声做紧情分耳中,他欲用吃面的声音盖过,但明显是不现实了,等黄濑洗澡,果然很难熬。筷子不听话地开始虐待面条,该死的,怎么还没洗好!

等了好久,浴室门才打开了,见青峰基本没在没吃的面条,黄濑兴奋地扑上去:“小青峰,你等我一起吃啊!”

黄濑一扑上来,青峰就闻到一股柠檬的清香,还有未干的水珠滴下来,这家伙有没有一点自知啊!“别自作多情,只是面条太咸了。”

“咸?”黄濑忙坐下喝口汤,瞬间变成一张苦逼脸,“小青峰,我明明是没放盐。”

青峰瞪了黄濑一样:“吃你的,怎么穿着我的衣服?头发也是湿的,也不知道吹干。”

“啊……洗好了才发现拿错衣服了,反正我和小青峰身高差不多,不要紧的啦,吹头发很浪费时间,自然干就好了。”

“我比你高”青峰找来了吹风机,插上插头,“笨蛋,感冒了,你怎么工作?

“小青峰是在关心我吗?”

“别想太多!”

“小青峰好过分!”

被黄濑护理得很好,摸上去很柔软的头发留连于青峰的手指间,温湿的感觉有些腻腻的,电吹风的热风吹得空气都有些浮躁了,青峰有些恍惚。

“嘶——痛!”黄濑那张帅气的脸皱在了一起。

“这点痛都忍不住啊!”青峰不假思索地就回了一句,可手却立即放轻力道,刚才好像真弄疼黄濑了,而黄濑也硬是到结束也没说一句话,不得不说青峰的技术有够烂的。

青峰一收起吹风机,黄濑就说:“小青峰,下次我来帮你吹头发。”

“不要!”

“小青峰!”

>>>

“小青峰,你过来看一下。”

“小青峰,快来帮我。”

“小青峰,这里我不行。”

“小青峰,这关好难。”

“小青峰……”

……

……

在被黄濑第N次召唤下,青峰有些不耐烦了。

“黄濑你是笨蛋吗?”

“我才不是笨蛋!”

“那就是白痴。”

“有什么差别吗?”

“笨蛋就不会问这个问题。”

“小青峰,就帮我过一下这里啦。”黄濑挡住青峰看书的视线,吧psp举到青峰面前。


“烦人”青峰结果后开始熟练地操作,“哪里?”

“就是这里!”黄濑修长的手指戳到屏幕上的一处。

话音刚落就看见青峰找出一个道具,很轻松地过去了。

“嘤嘤?这东西什么时候出来的?太犯规了,竟然这样用!”黄濑愤愤地说。

青峰也就不把psp还给黄濑了,径直玩下去。

黄濑就乖乖地坐在他身侧,看着他玩,游戏什么的有时候看别人玩比自己有意思。

“哎哎?就这样就好了?”黄濑诧异地看着困了自己好久的难关就顺利通过了。

青峰调出游戏记录:“我老早就玩通关了好不好?!”

“呜……”黄濑睁大眼睛,“你都不告诉我。”

“你也没问我呀。”

黄濑把psp拿走:“你看你的书。”转身,又开始玩起来了。

青峰无奈地一笑,这家伙有时候真是固执得让他无可奈何啊,认真起来的样子总是意外地很帅气呢。

目光停留在黄濑背上,能喜欢上这家伙很幸运!

>>>

深夜,一片黑暗中,黄濑对着旁边的空气说:“小青峰,我们开一下灯吧。”

“怎么了?你怕了?”就算有电视机的光,黝黑的肤色使其还是很难辨析出来。

“没有。”黄濑轻叹一口气,他提议看恐怖片,这么会怕呢?只是……他正看得入神,完全忘记身边还有个人,而且看上去也明显像是没有人,可是突然冒出声音,不是比正在放的恐怖片还要有feel嘛!

“那你开什么灯?”

黄濑很自然地用上撒娇的口气,虽然说一个男人用这么个口气有些别扭,但是只要有用就好了:“小青峰!”

“知道了”

“啪”顿时房间大亮。

青峰轻声嘀咕:“不怕,开什么灯嘛!”

“小青峰,你到底有没有敷我送你的美白面膜?”

青峰一脸鄙夷:“那种东西我才不要用!”

黄濑把头放在青峰的怀里:“在黑暗里我就看不到你了。”

“我看得见你不就好了,笨蛋。”

FIN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木贰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