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贰木,微博同id

身高差玩坏定律【紫赤|撒糖|卖蠢|短】

文/贰木

cp:紫赤

背景:帝光

结局:一直撒糖欢脱,没有什么结局这种东西吧

注意:此定律没有科学依据,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所谓7次单纯想到一夜7【哗——】|二黄卖蠢视角第一人称|不要和作者讲智商,没有最蠢只有更蠢|单纯想甜甜恶搞黑黑小赤的身高ooc什么的肯定有

【定义:当情况属于非特殊生活时期时,如果看到同一对人一天被身高差黑七次,那么他们的身高差就被玩坏了。】

窝在开着暖气的车里,经纪人汇报今天傍晚行程的声音让我本来就不怎么清醒的脑袋渐渐陷入一片混沌,这么舒服的环境下,总觉得不睡一觉太对不起自己了。

就在我快睡着的时候,猛地一个急刹车。“砰”呜呜……好痛啊!眼泪都出来了。虽然前面的座椅还是比较软的,可是鼻子这样直直撞上去,都怀疑鼻梁这是歪了吧,鼻血这是快流出来了吧,难道我的模特生涯就此结束了吗?

经纪人见我半天没有反应,没有跟我打个招呼,就毫不留情地打开车门,把我扔下去。处于更年期的女性绝对惹不起,我不是她的摇钱树嘛!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一阵寒风刮过,我一哆嗦,还是快点进学校吧,冷死我了。经纪人你这是真不爱我了,把我丢下来,怎么没有把我的御寒武器也丢下来啊。想我如此娇嫩的脸蛋是经得起冷风这么摧残的吗?要是没了我这脸,看你那什么赚钱!

转身的动作在远远地看见一高一低,一紫一赤的身影后停下。你叫我识相点快走开别当电灯泡,开什么国际玩笑?如果我走了我对得起我“二黄”的称号吗?

“小赤司……”我欢脱地扑向正在和小紫原的小赤司,可能是没有想到大早上会遇到敢扑到他身上的人,我竟然在有生之年可以抱到小赤司。

那个有谁可以告诉我小紫原周遭萦绕着的黑色气体是什么东西,还有那个表情怎么这么可怕?难道他知道我昨天太饿了偷吃他一根美味棒的事情了?小青峰,小黑子,小绿间,小桃,快来救我。我们就没有机会再相见了吗?记得明年这时候准时给我上香啊。

小赤司一脸嫌弃地掰开我禁锢着他的手:“笨蛋重死了。”嘤嘤,小赤司也嫌弃我了,以前看着别人嫌弃我,现在都亲自上阵了,这是多嫌弃我啊。小紫原竟然瞬间恢复到以往巨型吃货宝宝模式,刚才那杀气腾腾的场面是我太中二而产生的幻觉吗?也太真实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小赤司,我不是笨蛋,不对不对,我也不重啊。”就算笨也比小青峰机智多了,重的话我还怎么当模特啊,纯砸饭碗的事啊。

“笨蛋都不知道自己是笨蛋的。”没等我说什么,小紫原就把小赤司拉进自己,几乎要把他揉进自己体内:“小赤不要跟笨蛋讲话,会变笨的。”

今天是怎么了?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小紫原怎么会说这种话!

小赤司不适地扯扯围在脖子上的围巾,我这才注意到他和小紫原公用一条围巾,感觉好厉害的样子啊,这围巾是有多长,这是在哪儿买的,我找时间也去买一条,看上去很暖和。

“敦,头抬太高了。”本来小紫原把小赤司拉近了些,应该围巾更够用了甚至可以说是富足的,只是之前为了方便小赤司说话,不用仰头角度很大,小紫原就有习惯性地微低头弯腰,而现在把小赤司圈在怀里,头还一抬,两个人之间的围巾完全被拉成一条直线,脖子自然很是难受。

说我是笨蛋,明明这两个人才是笨蛋吧,这么明显的身高差怎么会想用一条围巾的,完全就是作死的节奏嘛。“小赤太矮了,这样围着很勉强。”咦?我刚刚说了什么?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赤司勾起一个具有意味不明的笑:“凉太,今天早训训练翻倍。”

哦……早训翻倍啊,不就是早训翻倍嘛。等等!什么!早训翻倍!我早饭还没有吃啊。

本来我完成早训的量就很勉强了,现在让我翻倍,这绝对是要把我置之死地而后生,啊呸,只有置之死地而已。

小赤司一声令下可以休息了,终于整个人瘫下来了,一点力气也没有,虽然地板躺着很冷,可是真的不想动,如果生病了,不对,不是说笨蛋不会生病的嘛。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在小赤司面前说他矮这件事了。

一瓶水递给我,是“小黑子!”好感动呢,果然虽然小黑子有时候比较无情,可他还是对我很好的,快让我抱大腿蹭蹭,如果这个世上没有小黑子这样的人我无法生存下来的吧。

“黄濑君请不要这样。”小黑子后退了一步,收回了被我抱住的腿,“黄濑君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吗?赤司君今天这么罚你。”

“我只是说了小赤司太矮了而已。”我可委屈了呢,就说了一句话,就被罚了。

只见小黑子又后退两步,一个鞠躬:“对不起黄濑君,说了这样的话还是请你先去死一死吧。”

怎么连小黑子都这样!难道是我今天的打开方式不对吗?该不会是小黑子以为我黑他身高了吧,没有啊,我只黑了小赤司的身高啊,哎呀!我竟然黑了小赤司的身高,我这是作死的节奏吗?

我拧开瓶盖,往嘴里灌水,好冰啊!明天带保温杯来吧,喝冷水虽然立刻让我神清气爽,可是还有一种风中萧瑟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敦,零食给我。”听到这个具有威严的声音,我的脚一软,还我“娇小温柔可爱”的小赤司,现在这个鬼畜的中二赤发少年是谁?我不认识啊。

小紫原只是更紧地圈住怀里的他的生命源泉——零食,俨然一副誓死不从的架势,需要这样吗?每天都要来一发,我都看厌了好吗?

小赤司微抬头,虽然没有直视到小赤司的眼睛,不过他周身散发出来的气场连我都觉得有点糟糕:“敦。”低了八度的嗓音让我一咯噔,这个生气的前兆?小紫原你不是小赤司最听话的忠犬嘛,怎么现在闹这一出!吃货果然不靠谱。

“小赤碰得到我就给小赤保管。”慵懒地站着,把吃的都拿手里,手伸上去,我去!小紫原没有你这样光明正大名正言顺地黑小赤司的身高的!就算小赤司弹跳力不错,可你这个高度不是他可以跳一跳就好够到的。

果不其然,小赤司那张精致的脸一沉:“凉太,把那些零食给我拿下来。”

我刚刚没有幻听吧,你们小两口闹矛盾叫我做什么?我真是躺着也中枪,早知道我先跑路了。现在怎么办?妈妈,你怎么不把我生成一个聋子呢!

“黄濑君还不走吗?”从换衣室出来的小黑子完全没有注意到诡异的气氛,啊啊啊,我的福星啊!

“我马上就走。”

身高什么的都是时辰的错!

教室里暖哄哄的,真的是好想睡觉啊,特别是旁边已经有一个睡着了的人,小青峰你这样真的好吗?老师一节课一直往这里瞄,你敢不敢有点危机意识?

“请问凉太在吗?”小赤司的声音?我望向门口果然是小赤司,不过后面跟着的那个庞然大物是怎么回事,早训的时候两个人不是闹不愉快了嘛!现在又一起行动是玩我们吗?

我还没有回话,旁边原本睡得死死的人竟然醒过来了,这是怎样的警觉度,在看见门口的两个人时,露出白牙:“赤司,紫原。”下一次黑人牙膏拍广告,小青峰我一定会推荐你的!

然后那两个人就径直走过来,这时我才看清楚小紫原抱着厚厚一叠东西,原来是被征用做苦力了。不过确实很难想象小赤司那个小身板拿着这么厚重的东西,每次都会下意识地把小赤司排除与执行者的行列,这样耀眼的人不应该是天生下指令的领导者吗?

“这是你们俩的复习笔记,虽然离考试还有段时间,你们可以先看起来了。”就这样“啪”几本厚厚的可以称之为书的东西砸下来,瞬间桌子抖三抖,竟然没有裂开,看来学校课桌质量不错。

我粗略地翻一翻:“每一门都有啊,其他人也是这样的?”

“没有,就你们两个笨蛋要全科的。”说这话的是小紫原,已经是第二次被小紫原说笨了,我有那么笨吗?顶多有时候犯犯蠢。

“就特地给我们送这个?”小青峰倒是一脸无所谓,果然是被说习惯了,篮球笨蛋就是篮球笨蛋。

“怎么可能。”小赤司连疑问的口气都懒得对我们用,“学生会要发东西到每个班,我顺道送这个来。”可是为什么发这种东西都变成学生会会长分内的事情了?

“那小紫原怎么也跟着来了?”

“东西太多,小赤抱着就看不到路了。”小紫原一脸无辜地说,小紫原不作死不会死啊,你这么一心求死我也帮不了你。

就连小青峰都露出了,“保重,请勿必活下来”的神情,小紫原看来你这枚黑粉真的没救了。

而出人意料地,小赤司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敦,走了。”

这个世界真可怕,我要会二蠢星球!

“黄濑君,这是我亲手做的便当请收下。”

“黄濑学长,这是家政课上做的饼干,请一定要尝一下。”

“黄濑君……”

“黄濑君……”

现在这个世界女生的战斗力真是太强大了。刚从一堆女生中爬出来的我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每天中午吃饭都这么艰险,我愿用我十点智商换我一世安宁。

其实一开始我是在教室里吃的,只是后来我不知道在堆满了各式便当的桌子上怎么腾出一点空间供我吃饭,然后就和篮球部的大家去食堂,但是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每天桌子上饭盒数量不减反增的同时,还有一堆女孩子要亲自塞便当给我?我们学校有这么多女生吗?反正最后这些东西都会进小紫原和小青峰的肚子里。

现在干脆大家就聚到篮球部活动室聚餐了,中午吃饭没有人打扰真是太棒了。

每次我抵达都是最后一个,而今天却意外地小赤司和小紫原还没有来,太不科学了,小紫原那个吃货怎么会不急着过来吃饭呢?

吃到一半的时候小赤司和小紫原才进来,一向衣冠整洁的小赤司衣服起轴了,有些狼狈,却意外地挺可爱的。

正挤着他的幸运物——番茄酱的小绿间问道:“你怎么弄成这样了?”

小赤司一皱眉:“没什么,去了食堂一趟。”

!!!小赤司去了食堂,这不是羊入虎口嘛!那些彪悍的女生不知道对小赤司做了什么?对他上下其手了?脑补一下场面,我就一颤,脑补不是人人都可以有的技能啊。

“哪是没什么?因为太矮了一直被挤着被撞着,看不清前面的路,最后还是我帮忙买的面包呢。”小紫原碎碎念般道出了事实。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

其实挤过食堂的人知道,那完全要靠实力的,当然小黑子那种不科学的存在我们可以忽视,那时候身高绝壁是个好技能,不仅不用跟其他人呼吸同一层的空气神清气爽,而且该往哪边走也看得很清楚,如果个子矮很容易就顺着人流走岔掉,像小紫原这样的人占有绝对优势啊,而小赤司就……我没有黑小赤司身高的意思。

小赤司挑起眉,说道:“愣着干什么?吃饭。”

嗯嗯,吃饭吃饭,大家都低下头,埋头吃饭,气氛好沉闷,会消化不良的吧。

把拖把扔进水池里,打开水龙头,冰冷的水溅出来,到底是为什么在这么冷的天,我们还要打扫卫生!

看着滴着水的拖把,我犹豫了,要不要用手拧干呢?好脏的,好冷的,就这样拿回教室吧,不会有人看见……的吧。

“凉太,拖把水拧干。”怎么会碰到小赤司?!当着学生会会长的面干这种坏事,我该自求多福吗?

“小赤司~”虽然知道撒娇这招除了小紫原外没有人用这招对小赤司有用我还是可怜兮兮地哀求道。

异色的眸子映出我的样子,带上不允许拒绝的绝对控制:“快点。”

我认命地颤颤巍巍地去拧水,在家里我都不干这活儿的,好讨厌啊。

就在这时,我听见小紫原的声音了:“小赤,过来帮我一下。”啊啊啊!小紫原麻吉小天使,以后我再也不偷吃你零食了,下次收到好吃的我一定第一个送给你。

“别想混过去。”小赤司就转身回班了。明明知道他看不见我有没有挤,可心里还是一阵慌,如果是小赤司的话好像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待我差不多挤干一点拖把,路过小赤司他们班的时候,他们正在擦吊灯。看到小赤司艰难地踮着脚站在放在桌子上的椅子上够灯,有种好沧桑的感觉,好吧算我错了,也是有小赤司不能完成的事情的。

大概是真看不下去了,小紫原爬到桌子上把小赤司抱下去,小赤司有这么轻吗?看起来很轻松的样子。“小赤,还是我来擦吧。”就只站在桌子上,他就很轻松地擦到了灯,艾玛,小紫原给你点个赞,小赤司的高端黑就决定是你了。

看得出小赤司有些不悦这身高差,但他还是没有说什么,把脏了的抹布都拿去洗洗。这是差别待遇呢还是差别待遇呢还是差别待遇!

跪求来只小天使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一进换衣室我就感觉到今天的气氛有点不对,哪里不对呢?哦哦哦,今天怎么六个人都在?好挤啊,还是第一次感觉到这个应该不算小的空间其实挺窄小的。

虽然知道现在开口有点不合时宜可是如果不开口,我真的快被这凝重的气氛压的窒息了。“发……发生什么事了?”竟然结巴了!不过你们能不能不要齐刷刷地看着我啊,虽然我知道我很帅,你们也不用这么直白吧。

“赤司君衣柜里的东西都湿掉了。”

“哦。”小赤司的东西都湿了啊,“唉……唉?小赤司的东西都湿了?谁这么大胆子不要命了?”

一直低着头的两个人又往角落里缩了一缩。小青峰和小绿间?小青峰我倒是可以理解,可是小绿间,这货长得就不像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人吧。

“赤司……”

“你们俩今天训练翻倍,马上去训练,哲也监督好他们。”

待那三个人离开,腾出了空间我才看到地上一片狼藉的衣物,上面那团红兮兮的东西是什么,待看到旁边空的番茄酱瓶子,我好像知道了是什么了。果然以后不能多和小青峰呆一起,笨蛋是会传染的。

这样的话,没有训练服,是不是小赤司就不训练了?可是这个王者之人会允许自己休息吗?“那小赤司,你今天不训练了吗?”

小赤司没有正面回答我问题,反倒扭头跟小紫原说:“敦,我记得你还有一件球衣,拿出来给我。”小赤司真的没有问错对象吗?就算要借球衣也应该问小黑子要,就算问我要也轮不到小紫原啊,这身高差不是空口说说的。

“哦,好。黄濑仔,你可以快点滚出去吗?”

好恐怖的口气!我飞一般换了衣服,冲出换衣室,怎么一个比一个可怕呀。

当小赤司套上小紫原的球衣出现的时候,立刻所有人都呆愣地看着他,是不是都在跟我一样在心里咆哮:队长大人,你真的不是在玩什么羞耻play吗?穿得这么诱惑是要让我们一个个因为流鼻血不止送去医务室吗?

不得不说,小赤司那平时看起来比小黑子壮实不少的身子,其实本质还是很瘦弱的,不过裸露出来精瘦的肌肉还是让小黑子在一边暗自嘀咕了好久。本来只知道小黑子皮肤很白,没想到小赤司的皮肤也很白皙,一直被衣服包裹住的肌肤和小黑子的那种白不太一样,是有点发亮的月光白。

小赤司像是没有注意到大家的目光坦然地一如往常做着指挥,自己也进行这简单训练。小紫原就一直跟着小赤司,巨大的身形掩去小赤司,这样理所当然地仗着两人的身高差,不让其他人的目光得到机会落在小赤司身上,惊人的占有欲。

小赤司好像很满意小紫原的举动,所以说,身高差其实也是好物吧。

临近社团结束的时候,开始下起雨来,暗暗庆幸自己带伞了。又隐约记起今天早上经纪人说傍晚拍摄是取外景的,耶!今天可以不用干活了!

“吁——”刺耳的哨声响起,小赤司拍了拍手,所有的人都停下动作,全场寂静。“今天训练就到这里。”

小青峰和小绿间毫无意外地留下来清理场地,得罪谁都不可以得罪小赤司,都累得跟狗一样了,还得打扫。

磨磨蹭蹭着把东西理好,就听到小紫原向小赤司撒娇:“小赤,我没有带伞。”

闻言小赤司不易察觉地一蹙眉:“我昨天不是提醒你带伞的嘛。”

“忘了嘛,小赤~”真是,为什么这么大的一个人撒娇我没有感觉到一点违和感呢?是习惯了吧,习惯真不好啊。

我赌五毛小赤司肯定招架不住小紫原的,果然小赤司只是正色说:“今天跟我合撑一把伞,下不为例。”小赤司你知道你说过多少次这句话了?每次都这么正经,害我每次以为你都是说真的,结果每到下一次你就缴械投降了,累感不爱。

“就知道小赤最好了。”小紫原很灵活地从后面抱住小赤司,蹭蹭他的颈窝,这个高难度的动作难为他了,怎么看这个动作脖子都好酸的样子。

“快理好东西,我要走了。”小赤司好不客气地推开那重重地靠着自己肩头的脑袋,背起理好的东西,作势要往外走。

小紫原忙把东西胡乱塞进去,拎起包就走。

我跟在后面离开。冬雨下下来让原本就冷的天气像是加了一层薄冰,不禁一抖,还真是冷得可以。

小赤司的伞并不算大,如果撑两个人就已经很勉强了,再加上紫原的身高,这实属在为难这柄伞。

时不时就会听到小紫原的声音:“唔……痛,小赤能不能再举高一点?”已经驼起背来,可是这明显的身高差不是这种程度可以缩减的,而且显然小赤司也已经尽量举高了。

“那就你来举吧。”

当伞柄转移到小紫原手上,瞬间有种视野清楚了的感觉,起码小赤司的背影是完完全全展露出来了。不过好像这样雨很容易就打湿他的衣服,所以我就看见小紫原搂住了小赤司。大脑有点无法判断这到底算不算正常行为了。

这样的身高差怎么感觉很棒呀!我一定不是一个人!就让我默默尾随 默默地萌着吧。

【由身高差玩坏定律得出结论:紫赤身高差已被玩坏】

FIN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木贰木 | Powered by LOFTER